彩桐莊園 永寧生活圈4字、樹海景觀宅、23-26坪

彩桐莊園

照片由建案官網與粉絲頁同意提供(圖片為示意圖,建設公司保留修改的權利)

「彩桐莊園」位於新北市土城區,為一間全新的預售屋華廈建案,由宏燊投資所興建,規劃2房22-26坪的房型。

建案基地約730坪,興建一棟地上6層地下2層的電梯華廈,規劃2房(23-26坪)的房型,合計共29戶住家。公設比約35.3%。

建案地點就在南天母路上,接待中心設於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95號(永寧捷運站三號出口),歡迎預約參觀。

建案地點就在南天母路上,開車約4分鐘到永寧科技園區,採買可開車約5分鐘到大潤發土城店、或開車6分鐘到傳統市場和平市場。

步行約10分鐘可到桐花公園步道,開車約7分鐘可到日月光廣場的百貨公司,裡面有秀泰影城外、還有很多可逛可用餐的商店,搭乘捷運可開車約4分鐘至捷運永寧站。

彩桐莊園
彩桐莊園
彩桐莊園
彩桐莊園
本實價登錄與內政部資料同步,內政部每10天更新一次實價資訊,截至目前2024/04/30(今天),目前尚無登錄成交資訊。
詳細實價登錄規則可參考此連結
※小提醒:本網站建案資訊主要由PLEX自行搜集、網友或由建商與代銷提供,最終資訊請以建商或現場銷售提供為準。亦歡迎您提供堪誤資訊給我們: info@plex.com.tw ,或加line與我們聯絡 @960ivimm

附近建案
狀態:

更多